系统介绍

您的位置:首页>系统介绍

家族系统

2016-04-19


家族简介

家族玩法在角色等级达到22级的时候开启。在界面左下角打开“功能大厅”按钮,然后点击“社会”即可打开家族界面。未加入家族之前会显示家族列表,点击“申请加入”按钮可向有意向的家族发起加入申请,点击“已申请”按钮可取消申请。只能同时向一定数量的家族发起加入申请,手动取消申请之后在一定时间内将不可再次向对应的家族发起申请。若玩家被家族踢出或者自己主动退出家族再次加入新的家族没有时间限制,但是部分家族玩法需要角色加入家族一定时间之后才能参与, 加入家族之后即可参与家族的相关玩法,每天可获得大量资源。

护送圣龙

护送圣龙每周限定时间开启(具体开放时间请查看游戏活动公告),家族成员通过“物资募集”界面投放金币或者钻石可购买“龙蛋”参与护送任务,龙蛋的品质将会根据投放的金币或者钻石的数量而有所区别。物资募集结束后可由族长或者副族长开启护送任务,届时圣龙将由族长或者副族长牵引朝着护送目标前进。护送的途中需要经过几个任务点,在经过中间某些任务点时龙蛋会有概率发生变异从而品质得到提升。护送结束之后成员可以领取所护送的龙蛋,点击使用即可获得龙蛋中所包含的奖励。

圣龙在护送的途中可以被敌对阵营的玩家攻击,圣龙被攻击会有概率掉落所护送的龙蛋。若所护送的龙蛋在途中被打掉落,护送结束之后所获得的奖励也会相应减少。龙蛋掉落之后会出现在护送的途中,敌对阵营的玩家可以打碎掉落的龙蛋以获得其中的奖励,每个人每天可打碎龙蛋会有一定的数量限制。

家族BOSS

家族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当中找NPC“驯兽师”领取BOSS未孵化的蛋进行培养。BOSS蛋会出现在家族BOSS界面当中,所有家族成员均可在庄园中采集“神兽孵化草”来培养BOSS。培养的过程中BOSS会增加成长值,同时会有概率发生变异提升品质。品质越高的神兽孵化草单次喂养给BOSS提供的成长值越高,BOSS变异提升品质的概率也会越高。当BOSS成长值满后会破壳变成家族BOSS,此时可由族长或者副族长将其召唤在家族地图中进行击杀。参与击杀家族BOSS的所有家族成员均可获得击杀奖励,奖励由BOSS的品质和等级决定,BOSS的等级受家族驯兽场的等级限制。每位家族成员每天有一定的喂养次数限制

炼制药水

使用“炼药卷轴”可以在家族药水炼制界面炼制药水。炼制药水会随机出产不同的药水类型,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药水可以在置换界面与家族的其他成员置换药水。在炼制的同时还可帮助其他家族成员加快炼药进度。炼制药水无炼制次数限制,只要拥有卷轴即可。

家族任务

家族环任务:家族管理员发布的家族相关的任务,每完成一环可领取一次奖励,完成所有家族任务可领取一次完成奖励。完成任务可获得金币、经验以及家族贡献等奖励

家族任务发布:家族成员使用钻石发布家族任务供家族成员接取,家族成员接取任务需要消耗家族贡献点,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钻石奖励。每天接取和发布均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家族捐献

家族成员每日向家族捐献金币或者钻石,增加家族资金积累。家族资金可用来提升家族等级或者其他相关建筑等级。

庄园采集

家族可通往种植了多种植物的魔族庄园,庄园植物有魔族怪物巡逻镇守,越靠近中心位置巡逻的怪物越密集,同时可采集的植物品质将会越高。贸然靠近魔族怪物将会被其攻击从而打断采集进度,建议家族成员组队前往,可先击杀庄园怪物再进行安全采集。

家族商店

家族商店可以使用个人贡献点兑换部分商品道具,商店等级越高,可购买的物品种类将会越多。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