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护送圣龙

2016-04-19


护送圣龙是家族玩家才能参与的玩法,活动开启后,家族成员在族长或者副族长的带领下保护圣龙安全抵达目的地,由于路途遥远,经常能遇到其他玩家的袭击破坏,看是简单安逸的活动实则不然,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护送圣龙的玩法内容。

 “物资募集“结束后,族长或者副族长开启护送任务,牵引圣龙前往目的地,途中会经过几个任务点跟NPC对话才能继续到下一个地方。在经过这些任务点是龙蛋会有一定的几率发生变异,品质得到提升。

“护送圣龙”活动界面

 

在运送的图中,可以从左边任务栏上看到圣龙的相关信息,圣龙的血量、当前牵引圣龙的玩家名字等,如果中途离开,可以通过按钮追踪圣龙的位置自动跑到圣龙身边继续任务;当圣龙无人牵引的情况下会停止向前,一定要有人牵引才行,牵引之后能自动护送跑向目的地或者手动操作自己选择路线护送往目的地。

因为敌对阵营的玩家攻击圣龙会有概率掉落龙蛋,砸碎龙蛋可以获得奖励,所以每天都有大量玩家会在路上等候圣龙路过发动攻击。所以这个活动并不会那么的轻松,家族成员需要齐心协力共同抵抗外敌,捍卫家族的荣耀,也是守护属于自己的奖励,当龙蛋掉落参与活动的家族成员奖励会相应变少。

圣龙遭遇玩家袭击 

《龙戒》中许多活动都带有一定的PVP色彩,玩家能在日常中随时参与到PK事件中,对喜欢PVP的玩家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