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玩法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玩法

国战

2016-04-19


龙戒手游最激情、参与人数最多、最核心的团体PK玩法就是国战了。国战开启时间为每周三和周日20:00-20:45,活动无需申请,系统届时将会自动开启国战,国战攻守双方交替变换。玩家若要参与国战必须达到24级。国战结束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国战结束条件:

防守方主城雕像被击碎。(进攻方胜利)

国战时间结束。(防守方胜利)

国战规则:

国战开启前5分钟系统会全服公告国战开启倒计时,国战开启时系统会向双方阵营满足等级条件的玩家发送征召消息。防守方玩家通过征召而来会被系统传送到主城城门中心地带,做好防守准备;进攻方玩家通过征召而来会被系统传送到防守方主城野外的临时据点,进攻方将要从此处向防守方主城发起进攻,直至击碎防守方主城雕像或者国战时间结束。在国战的过程中,双方阵营玩家除了互相厮杀之外还可以利用辅助性的战争器械来为本国取得优势,下面为具体规则详细介绍。

进攻方:

1. 进攻方拥有初始据点作为复活点,以及防守方边侧门两侧各一个复活点,国战死亡安全复活时,系统将会计算玩家死亡地点与各个复活点之间的距离来选择最近的复活点。

2. 攻破守方城门可获得对守方护城雕像的伤害加成,且当守方三个城门均被击破时进攻方可夺取守方城门之间的复活点作为自己的复活点。届时守方的复活点将会往后推移。

3. 进攻方在野外拥有鼓舞战旗,战旗存在时攻方在全地图均可获得战旗的鼓舞BUFF获得实力提升,但是战旗也可被防守方砍倒,砍倒后BUFF消失,此时攻方可派人重新树立战旗。

4. 攻方可在适当的时候乘骑“飞龙”跃上城墙,或者进入城内突击守方人员。并且攻击守方主城正大门上方的核心机关可对城门造成更多的伤害,可加快对城门的破坏速度。

5. 攻城器械:

⑴投石车

攻方在城外靠近城门的位置架设有大量的投石车,攻方玩家可操控投石车向主城目标区域投掷石块,对守方城门以及守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使用投石车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⑵攻城兽

攻方在国战开启时即可获得一只攻城兽,在之后的国战期间还会获得额外的攻城兽,它会听从国王的指令对一个方向发起进攻。

攻城兽不会以玩家为目标发起进攻,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会对自身一定范围的敌方玩家造成一次范围伤害。

攻城兽的等级会随着战争时间的推移而提升,同时其会吸收战场上的亡魂以提升自己的怒气值。当其怒气值达到限定值时会大幅提升自身属性。

攻城兽可被击杀,被击杀后攻城兽将会进入休整期,休整结束后的攻城兽可继续进入战场参与战斗。休整后的攻城兽继承被击杀之前的属性。

攻方最多可同时存在3头攻城兽。

防守方:

1. 防守方在主城内拥有多个复活点,国战死亡安全复活时,系统将会计算玩家死亡地点与各个复活点之间的距离来选择最近的复活点。

2. 防守方在主城城内区域可获得主城雕像的BUFF加成,走出城内范围后,BUFF加成将会消失。

3. 守方的玩家也可乘坐飞龙前往城外突击攻方人员,或者可前往城外砍倒攻方战旗以削减攻方实力达到支援主城正面战场的目的。

4. 守方城门被击破攻方对雕像的伤害即会增加,且三座城门全部被击破的时候将会失去复活点。所以守方守住城门即可达成胜利的第一步。

5. 攻城器械

⑴守卫炮塔

守方在城墙固定位置架设有守卫炮塔,守方玩家可操控炮塔对城内城外的敌方单位发射炮弹,对攻方玩家或者攻城兽造成大量伤害。同样使用守卫炮塔也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其他规则:

1. 英雄令:国战期间,阵营官员可使用英雄令召唤全阵营玩家到自己身边,可以快速形成战力扭转。使用英雄令有次数限制。

2. 家族令:国战期间家族族长可以使用家族令将家族成员召唤到自己身边,比较适合小规模偷袭战争。使用家族令也有次数限制。

3. 失败BUFF:若本阵营在国战期间(作为防守方和作为进攻方单独计算)连续战败下次作为进攻方或者防守方时可获得BUFF加成。当获得胜利之后对应的BUFF将会清除。

国战奖励:

积分奖励:

1. 个人积分:战场击杀、助攻、安全复活、原地复活、使用器械均可获得数量不等的个人积分奖励。

2. 国家积分:摧毁建筑、摧毁器械、守方砍旗、攻方插旗均可获得阵营整体的积分奖励。

3. 积分奖励:根据积分数量分档次领取奖励。

结算奖励:

1. 击杀排名:对每个阵营击杀数量前20名的玩家发放奖励。

2. 胜负奖励:根据国战结果给对应阵营发放胜利和失败礼包奖励。

战场示意图:

官方QQ群

155253878

客服微信

微信搜索:
乐道家园